關於我們

INSPIRING ADVENTURE

自2015起,GREATBIKE開啟視野,打造一個遠大的願景,滿懷希望與理想,啟動自行車新文化。秉持偉大的信念即承諾,創造自行車成為細心雕琢的美感工藝。超越自我、挑戰創新,貼近每位車手和自行車,盡最大努力成為您全心信任的夥伴,遍佈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與您共同成長茁壯。
使命
成為全世界最專業的自行車公司,創造精彩的 Cycling World 單車綠世界。熱情的分享自行車騎乘的健康、喜樂、低碳的新生活文化。讓人類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世界更美麗。
歌頌騎乘經驗
我們享受騎乘自行車的喜悅,並相信騎乘的過程及細節皆和抵達目的地一樣重要。
超越自我
我們不斷提出創新的自行車產品及服務,協助所有騎士達成挑戰目標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拓展無限可能
我們鼓勵人們透過自行車活動開拓新的視野與體驗。
珍愛自然
我們對自然環境以及生活在這個環境的生命體懷著從高的敬意並心存感激,我們希望透過GREATBIKE的品牌力量能鼓舞更多人一起關心我們所身處的環境:一個讓所有騎士能安心騎乘體會自由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