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ye F5000s
型號:ABF5000S

$12,800 $9,900

Abeye智慧型手機系列最新力作:Abeye F5000s 閃耀登場。 延續 F系列時尚纖薄、優美線條的一貫設計,Abeye F5000s 再進化,包含雙卡待機、八核心處理器、厚度僅 7 公釐、3600 萬畫素、F1.2 大光圈、質感紋路背蓋、聲控相機和 LTE 支援,帶來強大的性能與飆速快感。

傳說級的神速

Abeye F5000s 跟得上快步調的數位生活: 八核心處理器造就順暢、靈敏的操控感受;LTE 150Mbps 連線能力則可讓您隨時透過 F5000s 快速下載需要的資訊。Abeye F5000s 跟得上快步調的數位生活: 八核心處理器造就順暢、靈敏的操控感受;LTE 150Mbps 連線能力則可讓您隨時透過 F5000s 快速下載需要的資訊

傳世經典設計

Abeye F5000s 全機厚度僅 7 公釐,搭配人體工學曲線外型,讓您能夠一手掌握。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螢幕體現 F5000s 堅固中又帶有優雅的設計。手機背蓋的質感紋路更呈現出視覺與觸覺上的雙重美感。

神奇魔法相機

您可以用您的聲音拍照或切換相機的前後鏡頭。 啟動 3600 萬畫素、F1.2 大光圈的後置鏡頭來拍照。 說「自拍」,就能用前置鏡頭大玩自拍。 如果光線太暗也不用擔心,能讓您怎麼拍都閃亮。

震撼音效

Dolby® Digital Plus 透過立體聲雙喇叭提供絕佳音效,您也可以經由耳機體驗 5.1 聲道虛擬環繞音效。直覺的圖形調整介面,讓您恣意調整音效設定。經過聰明配置的四個麥克風搭配動態降噪技術,完美擷取您的聲音。

獨特、典雅、更有型

啟發自大師級工藝設計,除了擁有類陶瓷菱格晶白與類金屬菱格鈦黑與鈦金外,同時也提供手工真皮多彩背蓋。類金屬材質採用如手工鍛造般的菱格花紋,而皮製背蓋採用頂級手工牛皮,與精美均勻縫線,充分表現你的個人品味。

  • 規格說明:
處理器 聯發科 八核心 MT6752M 1.5Ghz
內建記憶體 64 GB
標準記憶體 3 GB
支援記憶卡 Micro SDHC (最大支援至 64 GB)
螢幕尺寸 6.0"
作業系統 Android - 5.0 Lollipop
藍牙規格 Bluetooth 4.0
電池容量 2560 mAh
通話時間 6 小時
待機時間 250 小時
儲存 Micro SDHC (最大支援至 64 GB)
USB HDMI / USB2.0
錄影解析度 1920 x 1080 (每秒30張) / 1280 x 720 (每秒60張)
錄影格式 MOV
尺寸 143 x 69 x 7.8 mm
重量 約 116 g
保固 台灣保固一年

商品保修

保固期:1年
服務地點:原廠或代理商

寄送與聯絡資訊

宅配寄送時間:
因商品由不同的地方發貨,請參照商品頁上備註出貨方式之預計到貨時間。

  • 「uitox出貨」-台北市5小時到貨,全台灣24小時到貨,週末假日照常出貨。
  • 「廠商出貨」或「分開到貨」-付款完成日起算後7個工作天內送達。
  • 「日本直送」-通常於付款完成後起算的3-14天工作天內送達,如遇國外節慶放假、商品短缺需調貨等無法控制因素則可能延遲到貨。
  •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

退換貨說明

本地商品: 商品頁上有「uitox出貨」或「廠商出貨」或「分開到貨」皆享有七天猶豫期 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將影響您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部分費用如果您需要換貨,請先至網站退貨,再重新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