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型人概念再進化、黑色風潮襲捲時尚!

2015/04/01

今年秋冬,YOLANDA 推出大量過去罕見的黑色系服飾及鞋款,此舉將 YOLANDA 推向時尚潮流的最前端。YOLANDA 從最濃密幽暗的森林深處取材,融合了碳黑丶深灰等不同層次的色彩,為黑色風潮系列創造了反叛式的美學。透過皮靴丶牛仔褲和薄外套等不同材質的搭配,不管在任何時間丶地點,都可輕鬆營造前衛的休閒感,型塑與眾不同的個性裝束。

YOLANDA 創意總監YOLANDA表示:「這系列的靈感來自大自然中深邃與神祕的黑色,因此創造出戲劇性而多變的前衛樣貌。」而單一色系的運用,更宣示著 YOLANDA 不同於以往的設計風格,將品牌背後所隱含的熱情,具體展現在全新系列上。 一件合身褲款,隨興的上衣,加上真皮外套或是風衣,就能營造騎士搖滾或是英倫紳士的風範,YOLANDA 的靴款能傳達出個人的品味個性及態度,讓男人的每一步都酷帥有型。時尚女人信手拈來一件輕薄黑色風衣,搭配灰色羊毛衫,搭配騎士短靴或是中筒拉鍊靴款,俐落地帶出秋冬氣息及女人優雅的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