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訊息

Aug 12

草莓季節到~梅果季節限定商品上架

迎接草莓季節,菓子屋推出16款草莓系飲品、甜點、冰品,喜歡草莓的您別錯過囉!包括女性偏愛的甜蜜me輕食櫃草莓乳牛捲蛋糕,創意加料的覆盆莓牛奶霜淇淋、覆盆莓牛奶霜淇淋堡,草莓拿鐵、覆盆莓果粒茶,都適合愜意的午茶時光。手沖飲品全省門市皆提供現泡/限沖服務,相關價格請見官網和門市標價。

Read More
Mar 08

來自日本的一口甜甜圈

來自京都的甜甜圈在2013年底於菓子屋上架後,除了大排長龍外,甚至還出現專門替人排隊的打工族,為歡慶開設第4家分店,晚上6點將在全省門市發送免費甜甜圈,只要打卡、分享就能拿到一整盒,6個甜甜圈讓您歡度暑假周末。

Read More
Feb 27

下午茶的最佳搭配是...

次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設計加值計畫」及「感質優化計畫」聯合成果發表會,以空間情境展現產品質感,設計加值計畫的產品包括「360度磁性接頭自拍器」,「矽膠茶具和咖啡沖泡組」等,展現經由設計改造後的不同風貌;感質優化計畫則讓乳酪絲、米粉、紅茶、檀香等看似平淡無奇的商品元素,也能展現全新體驗和互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