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經營理念

品牌故事

和菓子為日式甜點的總稱。 和菓子的主要原料為豆沙餡,它不僅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一般的點心相較之下,油脂較少,卡洛里也較低。 日本人在品嚐和菓子時,以欣賞藝術的角度來品嚐和菓子,亦是講求五種感觀的極致享受。 享用精緻小巧的和菓子,建議先沏一壺茶,一口茶、一口和菓子,如此才能感受到茶與和菓子之間所融合的淡雅風味。

茶品方面, 則可選擇抹茶、綠茶、煎茶、玄米茶、烏龍茶,甚至是咖啡來搭配。 大多數人都對和菓子有著「極甜」的印象,所以歲時亭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特別降低糖度,同時,盡量不添加任何 油脂及防腐劑, 讓您吃得健康、安心。

我們的堅持,希望讓您看見和菓子的靈魂與魅力!

經營理念

和菓子為日式甜點的總稱。 和菓子的主要原料為豆沙餡,它不僅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一般的點心相較之下,油脂較少,卡洛里也較低。 日本人在品嚐和菓子時,以欣賞藝術的角度來品嚐和菓子,亦是講求五種感觀的極致享受。 享用精緻小巧的和菓子,建議先沏一壺茶,一口茶、一口和菓子,如此才能感受到茶與和菓子之間所融合的淡雅風味。 茶品方面, 則可選擇抹茶、綠茶、煎茶、玄米茶、烏龍茶,甚至是咖啡來搭配。 大多數人都對和菓子有著「極甜」的印象,所以歲時亭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特別降低糖度,同時,盡量不添加任何 油脂及防腐劑, 讓您吃得健康、安心。 我們的堅持,希望讓您看見和菓子的靈魂與魅力!

品質保證

和菓子為日式甜點的總稱。 和菓子的主要原料為豆沙餡,它不僅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一般的點心相較之下,油脂較少,卡洛里也較低。s 日本人在品嚐和菓子時,以欣賞藝術的角度來品嚐和菓子,亦是講求五種感觀的極致享受。 享用精緻小巧的和菓子,建議先沏一壺茶,一口茶、一口和菓子,如此才能感受到茶與和菓子之間所融合的淡雅風味。 茶品方面, 則可選擇抹茶、綠茶、煎茶、玄米茶、烏龍茶,甚至是咖啡來搭配。 大多數人都對和菓子有著「極甜」的印象,所以歲時亭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特別降低糖度,同時,盡量不添加任何 油脂及防腐劑, 讓您吃得健康、安心。 我們的堅持,希望讓您看見和菓子的靈魂與魅力!